当前位置:

过水坪镇组织村(社区)党组织候选人预备人选集体谈话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失 编辑:王琦 2021-01-15 21:00:28
—分享—

33333.pn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月14日讯(通讯员:陈失)114日,过水坪镇举办村(社区)党组织候选人预备人选集体谈话会。

会议指出,各位候选人要严守纪律,维护换届选举工作的严肃性;要团结共事,努力践行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在工作上要勤劳肯干、任劳任怨,认真完成好党委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对待群众要热情热心,全心全意为民服务,为民办实事解难题,为村(社区)发展和乡村振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4df1503d-d2ff-4f2d-a706-3a0c510147a7.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失

编辑:王琦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1/15/88956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