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洲镇坚持“好稳严实”推进“两委”换届选举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孟云 编辑:曾卫华 2021-01-12 09:45:42
—分享—

w_微信图片_20210111171252 (1).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月11日讯(通讯员:雷孟云)11日,河洲镇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调度会,对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各时间节点任务、关键环节重点把握事项等进行了工作部署。

会议要求,换届选举工作时间紧迫,各村指导员和包村干部既要“出招”又要“出力”,要主动作为,分析村情选情,针对可能出现的问题做好充分准备,切实组织好各环节的工作。同时,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思想上再提高、措施上再加强、落实上再抓紧。

微信图片_20200930091707.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孟云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1/11/88283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