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村(社区)团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暨当前团组织工作部署会召开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康 匡琦 编辑:胡春雷 2021-01-09 15:49:05
—分享—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月9日讯(记者:彭康  匡琦)1月8日,我县村(社区)团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暨当前团组织工作部署会召开。全县各乡镇(街道、管理处)团(工)委书记、县直学校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w_微信图片_20210109150403.jpg

会议宣读了《祁东县村(社区)团组织换届工作实施方案》。团县委主要负责人详细解读了团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时间节点和重点环节,并对当前一些重要工作进行调度。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换届选举的重要意义,做好前期准备,为开展换届选举工作打牢基础;要压实工作责任,当好换届选举的主力军、发现者、培养员和输送员,选优配强村(社区)团组织书记、团组织班子,扎实有效抓好村(社区)团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要严格规范操作,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以规范严谨的既定程序、科学有效的工作机制、严肃认真的纪律要求开展换届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相互密切配合,做好沟通协调,认真抓好每个环节,确保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各项任务。

随后,会议就我县村(社区)团组织换届选举相关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

64bd587bc3aa490b8b92d7ada587b542.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康 匡琦

编辑:胡春雷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1/09/88198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