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邹文胜督导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玮玮 编辑:曾卫华 2020-12-23 16:36:17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221091844.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2月19日讯(通讯员 彭玮玮)16日下午,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邹文胜来到风石堰镇督导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邹文胜听取了该镇关于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汇报,认为该镇党委重视,措施到位,进展顺利。她要求,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分析研判要到位,要查找换届工作难点、堵点、风险点;政策把关要到位,要弄懂吃透,准确把握,确保执行相关要求不走样;程序操作要到位,每个程序不能省,不能减,确保必须动作到位;舆情掌控要到位,要有畅通的信息渠道,过硬的稳控措施;责任落实要到位,“五联五包”“五包一驻”等责任要落实到位;经费保障要到位,确保工作有序开展。

微信图片_20200930091707.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玮玮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0/12/21/87386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