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东农商银行举行客户答谢暨奋斗者颁奖晚会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琼 周俊霖 编辑:曾卫华 2020-11-30 14:38:01
—分享—

w_IMG_8235.JPG

w_IMG_8051.JPG

w_IMG_8053.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1月29日讯(记者:谭琼 周俊霖)为感谢新老客户长期以来的关心、关爱和支持,营造奋斗至上的氛围,11月29日晚,祁东农商银行举行客户答谢暨奋斗者颁奖晚会,与客户欢聚一堂,见证农商银行成立三周年的光辉历程,展现农商行最美奋斗者风采。

活动中,祁东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毛衡军代表祁东农商银行致辞。三年来,该行坚持以党建统揽全局,将党建工作优势转化为转型发展优势,有力促进了党建和业务同频共振、同步提升,点燃高质量发展的“红色引擎”。三年来,该行始终不忘初心,牢记支农支小支实的使命,与地方经济共荣共生、同向而行,逐步成长为农村金融的主力军、地方经济的排头兵、小微企业的孵化器、普惠金融的引领者。三年来,该行秉承“以人为本,造福民生”的理念,队伍建设不断加强、企业文化精彩纷呈、社会形象大幅提升。

晚会在开场歌舞《花开盛世》中正式拉开序幕,节目形式新颖,丰富多彩,氛围浓厚。

w_IMG_8097.JPGw_IMG_8200.JPG

晚会中,王爱华、屈明、胡冬荣、邹冬晖、易玉龙、陈瑶、唐驰、曾小芸、周金凤、彭外春,这10位祁东农商银行评选的奋斗者受到表彰。他们以行为家,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秉承新时代农商人不怕吃苦,不怕困难,敢于拼搏,善于革新,勇于挑战,乐于奉献的精神,做精产品,做优服务,做暖管理,确保了在短时间内提质换挡,打赢了一场场经营管理的逆袭之战,书写了农商银行事业新的篇章。

w_IMG_8126.JPG

w_IMG_8070.JPG

w_IMG_8241.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琼 周俊霖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0/11/30/86610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