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廉政教育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海军 编辑:王琦 2020-11-27 13:06:44
—分享—

w_微信图片_20201127105853.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1月27日讯(记者:蒋海军)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27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廉政教育大会。

会议以《学习四个监督,自觉接受监督》为主题,围绕正风反腐新动向,全面从严治党新信号、以案说纪,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挺纪在前,远离违纪“红线”三个方面进行了专题授课。以案为戒,教育党员干部深刻吸取因理想信念蜕变、纪律意识淡化导致违纪违法的鲜活教训,始终做到筑防线、守底线、不越“红线”。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要守住权力底线,做到心中有责不懈怠,守住纪律底线,做到心中有界不妄为;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意识,做到警钟长鸣,提高廉洁纪律意识。

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深受教育与警醒,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严守纪律规矩,始终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自觉地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的监督。

65d38ac14439be42f37faebdc483774.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海军

编辑:王琦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0/11/27/86581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