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家桥镇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高娟芝 编辑:王琦 2020-11-27 09:29:36
—分享—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1月26日讯(通讯员:高娟芝)11月26日,蒋家桥镇在镇二中开展禁毒进校园宣讲及禁毒集体宣誓活动。

活动中,蒋家桥镇党委书记彭安华作为主讲人精心授课,勉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讲座中还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讲座人与同学们亲密互动,课堂气氛十分活跃。

11111.png

333.png

随后,全体师生参加禁毒宣誓活动,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抵制毒品的意志和决心。

5555.png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充分了解毒品预防知识,提高了学生防毒拒毒的能力,为构建和谐校园、和谐社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4df1503d-d2ff-4f2d-a706-3a0c510147a7.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高娟芝

编辑:王琦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0/11/27/86572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