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启航学校风石堰御龙湾校区师生参观县禁毒教育基地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琼 彭振峰 编辑:曾卫华 2020-11-27 12:50:37
—分享—

祁东融媒体中心26日讯(记者:谭琼 彭振峰)25日上午,启航学校御龙湾校区组织学生代表参观了县禁毒教育基地。

孩子们一进入禁毒教育基地,就被设计别致的禁毒宣传画面所吸引。在讲解员耐心而细致的讲解下,先后参观了展区内有关禁毒历史、毒品危害、毒品认知、预防教育的禁毒知识宣传廊。

w_3a1e440c50e7dfec4821c4d86f15b4a.jpg

孩子们通过文字、图片、视频和实物,近距离、直观地认识和了解毒品的种类,毒品造成的危害以及如何拒绝毒品,深入了解我国的禁毒历史、形势、法规,以及近年来我县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成果。

w_f36018eb689291e8ea91474b8d639a0.jpg

在基地的多媒体教室,风石堰镇分管政法综治工作的有关负责人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禁毒教育讲课,同学们还观看了禁毒教育专题片,合唱禁毒教育歌曲,并庄严宣誓,在今后的生活中,不仅自己要远离毒品,还要积极向父母、家人、朋友宣传禁毒防毒知识,参与禁毒斗争,争做拒毒防毒的宣传员。

w_0e4feaf6a94aadf6578b114728cb0e7.jpg

w_dae392f6be12673a673ae1e6f4ffe3d.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琼 彭振峰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0/11/26/86568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