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桥镇全力开展河道清淤疏浚整治工作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云 编辑:王琦 2020-11-21 23:31:12
—分享—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1月20日讯(通讯员:李云)近段时间,双桥镇积极组织开展河道清淤除障工作。20日,双桥镇党委主要负责人深入施工一线,督查白河江南新村段河道清淤现场施工情况。

w_2.jpg

       施工现场,大型挖机把淤泥挖出,再对河岸、河堤进行培土修复,拓宽加固。同时,该镇还组织工作人员对河道内的漂浮物及岸边的白色垃圾进行打捞、清理。通过有效清淤除污,较好地改善了河道水质恶化、淤堵等现象,水域环境得到较大提升。

下一步,双桥镇将抓住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契机,继续加大水环境的整治力度,加强宣传,营造氛围,持续推进河长制工作,保障镇区内河流环境健康发展。

w_4.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云

编辑:王琦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0/11/20/86269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