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举行2020年秋季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海军 邹忠延 编辑:谭新军 2020-10-14 11:18:18
—分享—


w_微信图片_20200929164940.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9月30日讯(记者:蒋海军 邹忠延)29日上午,我县在归阳工业园举行2020年秋季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祁东黄花源甘薯淀粉加工厂等6个项目开(竣)工。县委副书记周志敏宣布开(竣)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周乾坤主持会议,县政府原正县级干部邓水源就重大开(竣)工项目情况作了介绍。


w_微信图片_20200929164954.jpg



w_微信图片_202009291719514.jpg.png


据了解,本次4个开工项目分别是湖南黄花源甘薯淀粉加工厂、湖南志达塑胶电子玩具厂建设项目、沿江渠改造工程项目、县曲艺文化公园建设项目,总投资9.9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2亿元,其中工业祁东项目2个,生态祁东项目1个,幸福祁东项目1个。2个竣工项目分别是湖南广裕新材料汽车泡棉建设项目和湖南瑞卓科技塑胶制品建设项目,总投资4.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6亿元已全部完成,都为工业祁东项目。


w_微信图片_20200929171951.jpg.png


开工项目湖南黄花源甘薯淀粉加工厂建设项目,位于祁东县归阳工业园内,占地面积100亩,总投资3亿元,一期投资9700万元,主要建设每小时处理25吨甘薯生产线一条、淀粉生产车间、原料堆场、成品库、锅炉房、贮水池、水泵房、交配电房、污水处理池、污水处理站、湿粉池、地磅房、食堂、综合楼、生活区及附属配套工程。


w_微信图片_20200929171804.jpg.png


竣工项目湖南广裕新材料汽车泡棉建设项目,位于祁东县归阳工业园内,占地面积106亩,总投资2.4亿元,主要建设生产车间、办公楼,研发、生产EPDM、NBR/PVC 开闭孔产品及硅胶泡棉系列产品等。该项目于2019年4月份正式动工建设,今天建成竣工。

仪式上,湖南黄花源甘薯淀粉加工厂建设项目业主单位祁东县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上来;要加足推进马力,确保湖南黄花源甘薯淀粉加工厂如期建成;要严格监督管理,打造样板工程争当项目建设标兵。

本次4个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前期准备充分,建设动力足,项目建成达产后,必将带来一方兴荣,实现安居乐业,必将助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2个竣工项目从签约--落地开工一-建成竣工,建设工期短、质量好,在今年疫情防控的巨大压力下,成绩来之不易,将进一步激发我县项目建设活力、提振项目业主信心。我县将通过产业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营造抓项目的浓厚氛围,推动更多更好项目尤其是产业链招商项目顺利落地、顺利开工、顺利投产。

县领导邹皓、龙新林、龙显蓉、陈运桐、刘启明等参加活动。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海军 邹忠延

编辑:谭新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