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厕所革命推进工作会议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叶芳 陈方志 编辑:谭新军 2020-10-14 11:18:17
—分享—


w_IMG_5457.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0月3日讯(记者:叶芳 陈方志)9月30日,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厕所革命推进工作会议在衡师祁东附中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皆民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周志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作工作报告,并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厕所革命等工作的具体开展作了安排部署;与会人员观看了浏阳市的“首厕过关制”相关VCR。

2020年是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收官之年,农村改厕是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第一抓手。就全县农村改厕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周志敏要求,要坚持目标导向,精准发力,强化责任落实,保障资金投入 严格督查督办,加速推进农村改厕工作;要聚焦思想认识不够到位等突出问题,负重加压,补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短板;要把握时间节点,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全面发动群众参与,健全长效建管机制,全力冲刺,打赢人居环境整治和改厕工作攻坚战。

县政协党组成员陈运桐参加会议。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叶芳 陈方志

编辑:谭新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