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杜登峰调研城连墟乡村级综合服务中心建设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炜煜 彭振峰 编辑:谭新军 2020-10-14 11:22:35
—分享—

红网祁东分站7月27日讯(县融媒体中心记者:曾炜煜 彭振峰) 27日下午,县委书记杜登峰率县委办、县民政局、县教育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城连墟乡调研村级综合服务中心建设。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周跃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邹文胜、县人武部政委郭国平参加。

杜登峰先后前往城连墟乡龙家亭村、和谐村、城连墟村等地实地调研,察看村级综合服务中心建设现场,听取镇、村主要负责人的情况汇报。杜登峰要求,要抓紧村级综合服务中心建设,同时速度要服从质量,确保达到建设要求。

在和谐村祁水河段,杜登峰沿河开展了巡河工作,察看了河道两岸环境及河水水质,看到部分河岸还有垃圾未清理。他要求,乡政府要派人把河岸垃圾清理干净,并做好日常保洁工作。

杜登峰还察看了城连墟乡派出所规划选址和城连小学。他要求,要迅速启动城连墟乡派出所建设,按标准化派出所进行建设;教育部门要抓紧对接自然资源部门,推进城连小学改扩建进度。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炜煜 彭振峰

编辑:谭新军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0/10/14/84839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