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东县城区排水防涝工程(沿江渠改造)建设项目正式开工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叶芳 编辑:谭新军 2020-10-14 11:18:23
—分享—







红网祁东分站8月4日讯 (县融媒体记者叶芳 曾桢) 4日,祁东县城区排水防涝工程(沿江渠改造)建设项目正式开工。县长彭丽堂宣布项目开工。

开工仪式上,县政协党组成员、项目协调服务部指挥长陈运桐在致辞时说,县城区排水防涝工程(沿江渠改造)建设项目是一个民生工程,也是一个幸福工程,承建单位要致力打造精品工程,科学规划、精细施工、统筹推进,既在质量管控上精益求精,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监理单位要全力保障工程质量,充分发挥守门员的作用,督促施工单位按设计操作、按规程操作、按科学操作;各相关单位要尽力提供优质服务,依法依规为项目建设开辟“绿色通道”,依托工作职责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项目建设有力有效顺利推进。

据了解,祁东县城区排水防涝工程(沿江渠改造)建设项目位于县城老城区,为沿江渠、红旗渠渠道改造项目,总投资3393万元。其中,沿江渠改造3510米,红旗渠改造341米,全长共3.85千米,总工期预计为180天。承建单位为湖南省和清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渠道截污、渠道清理及清淤、淤泥处理、渠道修整等。项目建成后,将大幅改善沿途居民的生活环境,有效缓解城市内涝问题,提升县城功能品位和百姓的幸福指数。

县政府原副县级干部张迎春出席。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叶芳

编辑:谭新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