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土铺镇召开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来源:红网祁东分站 作者:曾卫华 编辑:redcloud 2020-05-21 18:09:03
—分享—

   

    红网祁东分站5月21日讯(通讯员 刘娟菡 )21日上午,黄土铺镇组织召开了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会议应出席正式代表69名,实到代表54名,符合选举规定,参会人员在经过体温检测合格后,佩戴口罩有序入场。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幕,由镇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黄土铺镇政府工作报告》和《黄土铺镇人大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黄土铺镇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情况报告》,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出黄土铺镇人大副主席1名,并对5项黄土铺镇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进行了投票表决。

  新当选的黄土铺镇人大副主席面对宪法进行了宣誓,并进行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当选后,将继续坚持理想信念,坚持党的领导,自觉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保持同党委、政府的一致,恪守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着力解决工作中的难点,做求真务实的好公仆,做人民满意的好干部。

  镇党委主要负责人代表镇党委、政府对新当选的同志表示祝贺,并向全体代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打好项目建设“攻坚战”,打好乡村振兴“提速战”,打好民生福祉“突破战”,打好社会治理“综合战”,以实现和维护好人民群众根本利益为出发点,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监督工作,完善服务机制,落实民生实事票决制,加强法制建设、效能建设、清廉建设,为建设繁荣昌盛,山川秀美,社会和谐的美丽“黄花小镇”而奋斗。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来源:红网祁东分站

作者:曾卫华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0/05/21/81825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