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人民医院专家博士团2020年赴祁东开展第二期巡诊

来源:红网祁东分站 作者:曾卫华 编辑:redcloud 2020-05-21 18:37:53
—分享—

     红网祁东分站5月21日讯(通讯员  匡登峰 陈勇)20日,由湖南省人民医院社会医学部组织,急诊三科张兴文主任、急诊综合外科刘祺主任、感染一科陈海鸥主任、消化内科何志群教授、介入血管外科张凌云博士组成的专家团来祁东县人民医院开展义诊、教学查房、手术、疑难病例讨论和学术讲座等系列巡诊活动。

  早上8点,湖南省人民医院博士专家团专家们准时来到祁东县人民医院相关科室对接:何志群教授到消化内科开展科内查房,为患者提出专业、权威的指导意见;刘祺教授指导祁东县人民医院普外科团队完成造口回纳,粘连松解,造口疝修补等手术;查房义诊结束后,专家们与医护人员开展了疑难病例讨论和科内小讲课,陈海鸥教授带来《“终末期肝病合并感染诊治专家共识”解读》,张凌云博士带来《脑溢血现状和治疗进展》,专家们为医护人员答疑解惑,大家均表示受益匪浅。

  下午3:00,张兴文教授就《急性中毒患者处理》给祁东县人民医院全体医护人员进行了精彩授课。经过严格安全检测后,大家有序进入会场。 张主任严谨的工作态度、丰富的实战经验,让大家收获良多。

  专家意见反馈会于16:30在门急诊科8楼会议室召开,由祁东县人民医院副院长主持,巡诊专家团及祁东县人民医院对应科室主任和护士长参加了本次会议。专家们就巡诊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相关科室科主任纷纷表示将努力按照总院专家的指导建议进行改进。据悉,为了及时发现问题并能解决问题,逐步提升医技水平和服务能力 ,专家意见反馈会将会常态化。

来源:红网祁东分站

作者:曾卫华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0/05/21/81825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