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中医医院举办趣味竞赛活动庆祝护士节

来源:红网祁东分站 作者:胡春雷 编辑:redcloud 2020-05-12 22:48:34
—分享—

       红网祁东分站5月12日讯(通讯员 周凯  肖忠诚)11一12日,县中医医院举办多项趣味竞赛活动,纪念5.12国际护士节。

  竞技赛场上,拔河比赛激情热烈,团队跳绳比赛人声鼎沸,夹球跑接力高潮迭起,救护战友比赛紧张肃静,参赛队员充分发挥团队精神,同心协力,力争上游,充分展开了力量和意志的角逐。

      县中医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智勇向护理一线全体同仁、护理前辈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全体医护人员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爱心、 耐心、细心、责任心”的南丁格尔精神,脚踏实地勤奋工作,以不懈的努力和辛勤的汗水,推动医院的护理工作再上台阶,谱写华丽新篇章。

来源:红网祁东分站

作者:胡春雷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0/05/12/81826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