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中医医院开展慰问送温暖活动

来源:红网祁东分站 作者:曾卫华 编辑:redcloud 2020-01-21 09:30:43
—分享—

         红外祁东分站1月21日讯(通讯员 肖一飞)新春即临,天寒地冻,北风萧萧。祁东县中医医院扶贫工作队一直牵挂着步云桥镇宴游村贫困户的冷暖。17日一大早,在党总支部书记、院长张智勇的周密部署下,该院工作队员冒着严寒,来到了各自帮扶的对象户家。他们带着医院党组织和院务的关怀和嘱托,带着全院干部职工的浓浓爱心,为30多个贫困户送上了一份份深厚的情谊。队员们不时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问寒问暖,分别送上慰问金,还一同劳动,气氛特别融洽。

  贫困户匡桂华紧紧地拉住周祥生副书记的手说:“你们扶贫队常来常往,是我们家的亲戚!”这句话,说出了所有贫困户的共同心声!寒冷的天,温暖的心,火热的情。祁东中医人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来源:红网祁东分站

作者:曾卫华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0/01/21/81850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