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中医医院:结合实际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祁东分站 作者:叶芳 编辑:redcloud 2019-12-30 17:13:16
—分享—

  红网祁东分站12月30日讯(通讯员 周特凡 肖忠诚)“小病不出乡,大病不出县,是真正的民生项目。县中医医院与湘雅骨科联盟后,让群众在家里就能享受省级专家服务。健康扶贫惠及全县贫困人口。”12月26日下午,县中医医院会议室一场精彩生动的宣讲报告,正如火如荼的进行。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宣传部主任科员陈延上给县中医医院全体干部和职工,结合医院实际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县中医医院接到县卫健局通知后,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全院近300名干部职工学习全会精神。院党总支部书记、院长张智勇带头边听边记,会后组织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展开讨论,会场不时传来热烈的掌声。

  会议认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集中研究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的《决定》是开创“中国之治”的宣言书,开辟了全新境界。陈延上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心思想,用浅显易懂,有例有据,结合实际的语言带领大家深刻领会了会议精神。

  “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应该医者仁心,谨遵各项规章制度,以服务民众为己任,从书本和实践中吸取经验,不断提高治病能力和水平。”“中医是中华民族的国粹,是前辈们刻苦钻研,反复实验的成果,我们医院更是有义务将中医传承和发扬光大,发挥骨科的优势,为老百姓们的健康保驾护航。”报告会刚结束,诸如此类的声音纷至沓来。

  会议指出,我们务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实际行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

  会议要求,所有工作人员要弄清楚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弄清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的重大意义,弄清楚全会《决定》是发扬党内民主、集中全党智慧的结晶,弄清楚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要求,把广大干部群众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真正学习透切,领会深刻,并用于指导实际工作。

来源:红网祁东分站

作者:叶芳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19/12/30/81853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