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土铺镇举行“五一”国际劳动节升旗仪式

来源:红网祁东分站 作者:曾卫华 编辑:redcloud 2020-05-06 09:07:26
—分享—

     红网祁东分站5月6日讯(通讯员 李志伟)为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的爱党爱国情怀,1日,黄土铺镇举行“五一”国际劳动节升旗仪式。全体镇机关工作人员等60余人在镇政府大院内列队参加升旗仪式。

  上午6时38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三名护旗手迈着整齐的步伐举旗走上升旗台。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现场全体人员列队整齐,神情庄重严肃,向国旗行注目礼。庄严的升旗仪式让全体人员经历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精神洗礼。

  升旗仪式后,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在国旗下发表讲话。他说,“五一”国际劳动节,是全世界工人阶级和劳动人民团结战斗的光辉节日。一百多年来,它一直鼓舞着全世界劳动人民在推动人类社会事业中团结奋斗,奋勇前进。全镇党员干部职工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乐于奉献的精神,在各项工作中,继续坚持攻坚克难、百折不挠的意志,继续践行敢于创新、力争一流的理念,用我们的智慧和汗水,为建设“黄花小镇”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来源:红网祁东分站

作者:曾卫华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0/05/06/81827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