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土铺镇召开驻村帮扶工作队第一季度述职报告大会

来源:红网祁东分站 作者:曾卫华 编辑:redcloud 2020-04-30 18:47:47
—分享—

      红网祁东分站4月30日讯(通讯员 彭莎)30日,黄土铺镇召开了驻村帮扶工作队第一季度述职报告大会,镇机关干部、驻村工作队、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13个村的驻村工作队队长就第一季度入户情况、资料整理、三落实、脱贫质量“回头看”等工作开展情况向大会做述职报告。

  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就各位的发言作了客观点评,此次报告各村驻村工作队队长既晒出成绩清单,也晒出问题清单。他说,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之年,也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全镇各级干部要把脱贫质量摆在突出位置,切实担负起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确保脱贫质量经得起历史和实践的检验。

  镇扶贫分管领导就下阶段扶贫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来源:红网祁东分站

作者:曾卫华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0/04/30/81827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