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人民医院当选为省人民医院航空紧急医学救援联盟常务理事单位

来源:红网祁东分站 作者:曾卫华 编辑:redcloud 2019-12-31 10:43:31
—分享—

        红网祁东分站12月31日讯(通讯员 匡登峰 陈勇 )26日上午,湖南省人民医院航空紧急医学救援联盟成立,祁东县人民医院当选为理事单位。

  联盟成员包括200家省内各级医院、120急救中心、疾控中心、航空救援公司等。作为现代化医疗体系中必不可少的重要组成部分,航空救援是目前公认的最为安全的医疗救援方式联盟单位将建立覆盖全省、多地联合的航空医疗救援网络体系,建立快速、高效的“空地一体化”的立体应急救援响应机制,推动促进湖南航空应急救援人才及航空医疗应急救援行业体系发展。

  在中心及联盟成立授牌大会上,祁东县人民医院主要负责人表示,将全力支持联盟和中心工作的开展,利用航空救援优势最大程度赢得时间,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祁东分站

作者:曾卫华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19/12/31/81853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