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人民医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红网祁东分站 作者:叶芳 编辑:redcloud 2019-12-30 17:11:42
—分享—

  红网祁东分站12月30日讯(通讯员 周特凡 陈勇)12月27日,阳光灿烂。祁东县人民医院的干部职工合聚大会议室,聆听县委宣讲团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辅导。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宣传部主任科员陈延上根据全会精髄,结合医改实际情况,娓娓道来,让医务人员入脑入心,深受启发。

  报告会上,陈延上从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到从中小学语文课本的改革;从更多植入中国古典诗词,从批判一些国人崇尚外国节日;从过去老百姓看个大病要去省城,到现在人民医院加入省人民医院集团后,大家在家门口就可以看省级专家,一些民生得到保障……等等,内容丰富,贴心贴肺。台下的听众引起共鸣,制度自信倍增,感受到祖国飞速的发展和进步,脸上洋溢着一个国人的骄傲。

  “作为我们医务人员,繁忙的工作,心思大部分放在业务知识钻研上,一些党的理论与思想学习大多浮于表面,或者知其字不知其意,但今天不一样,通过陈老师精彩的演说,四中全会精神春风化雨,融入了我们的脑,我们的心,印象深刻,感慨万千!”会后,五官科护士长彭文成如是说。

  会议认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立制度是切合时代要求,并且必须形成常态、确保长效。还要在学习、宣传、落实和督查上形成制度,必须做到细化、严谨和高效。无论是国家层面制度,还是单位行业制度,都要将责任明确到具体领导、具体部门、具体人员,不管哪个环节出了问题,必须对号入座,要加强制度执行的监督问责,真正实现以制度促治党、促引导、促践行、促责任、促工作、促发展的目标。要分好阶段,分好层次,确定时间,明确任务,落实人员,不断完善各项制度,确保对标对表、有制管事,有制管人,有制管钱,有制管物,有章可循。

来源:红网祁东分站

作者:叶芳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19/12/30/81853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