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医护“礼”赢沟通》讲座在祁东县人民医院举行

来源:红网祁东分站 作者:曾卫华 编辑:redcloud 2019-12-20 15:08:38
—分享—

  红网祁东分站12月20日讯(通讯员 匡登峰  陈勇 )在祁东县人民医院开展“文明服务”活动之际,17日,特邀湖南省人民医院眼科医学中心和口腔科护士长、湖南省礼仪文化研究会医护礼仪专委会主任委员、高级礼仪培训师向琴老师来我院举行医护礼仪与医患沟通培训讲座,进一步提升医院员工沟通能力和礼仪服务水平。

  课程分为下午和晚上两个场次,分别由省人民医院驻祁东县人民医院挂职副院长王庆、祁东县人民医院副院长主持,全体临床医师、护士、药剂科、医保科、收费室及各职能科室全体人员共计7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向琴老师以《人文素养提升——沟通有“礼”》为题,从医护人员职业形象要求、着装原则、仪态规范及站姿、坐姿、走姿、蹲姿、护理操作礼仪、交接班礼仪、电话礼仪、递送名片礼仪、交谈礼仪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及示范。对工作场景中行为规范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释和演练。通俗易懂的内容、优美标准的动作、有趣的互动使培训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此次培训规范了护理人员的行为举止,提升了医护人员的素质修养、行为气质,激发了全体医务工作者的工作热情,让大家深刻认识到礼仪的魅力与优质服务的重要性,对推动医院营造友善、亲切、健康向上的人文环境具有积极的意义。

  祁东县人民医院秉承人民医院为人民的宗旨,近期通过开展了“文明服务”系列活动,进一步规范全院医护技人员工作流程、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和内涵,打造文明的人文医院环境,提升广大患者的就医体验,更好的为全县老百姓提供文明优质的医疗服务。

来源:红网祁东分站

作者:曾卫华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19/12/20/81854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