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老年健康宣传周大型义诊走进祁东县人民医院

来源:红网祁东分站 作者:邱高桥 编辑:redcloud 2019-06-18 09:20:46
—分享—

 

  

 

  

 

  

  红网祁东分站6月18日讯(通讯员 匡登峰 陈勇)10日,湖南省人民医院集团祁东县人民医院门诊大厅外,门庭若市。为贯彻落实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宣传普及老年健康科学知识和老年健康相关政策,增强老年人健康意识,提高老年人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营造有利于老年人健康生活的社会环境,在2019年老年健康宣传周到来之际,由湖南省卫生健康委主办,湖南省人民医院承办的以“懂健康知识,做健康老人”为主题的宣传活动,走进了祁东县人民医院。

  本次宣传活动,义诊时间共免费测量血压血糖200余人次,提供健康咨询120余人次,发放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等慢性疾病宣传资料200余份。活动得到了广大老年朋友的交口称赞。

 

来源:红网祁东分站

作者:邱高桥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19/06/18/81880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