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爱无疆!献礼妇女节!

来源:红网祁东分站 作者:邱高桥 编辑:redcloud 2019-03-13 11:19:28
—分享—

  红网祁东分站3月13日讯(通讯员 匡登峰 陈勇 刘勇)新春伊始,省医集团祁东县人民医院的健康科普讲座在县老年大学开课啦!驻祁首席专家张超杰教授为我县老年大学的特殊师生们送上一份沉甸甸的三八妇女节健康大礼。他以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听众们介绍了乳腺、甲状腺常见疾病预防及诊断方法,使大家提高了健康意识,争取做到早发现、早治疗。

  张超杰教授风趣的授课方式深受大家喜爱,专业性很强的内容通过他通俗易懂表达,大家都受益良多、频频点赞。

  台下座无虚席,学生们聚精会神、鸦雀无声,课后纷纷对张教授表示感谢,能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为大家带来健康大礼,使大家对乳甲疾病有了正确的认识。张教授也告知大家这样的科普讲座会一直坚持下去,接下来还会有肝胆、心脑血管、内分泌等等方面的专家团队陆续来为大家授课,我们一定会为大家的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祁东分站

作者:邱高桥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19/03/13/81892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