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人民医院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暨2019年工作安排会

来源:红网祁东分站 作者:邱高桥 编辑:redcloud 2019-02-28 11:05:57
—分享—

“医联体建设突出贡献奖”、“医联体建设优秀专家”合影

“十佳中层干部”合影

“ 十佳医师”合影

“ 十佳护士”合影

  红网祁东分站2月28日讯(通讯员 匡登峰 陈勇)27日晚,祁东县人民医院在县电影院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暨2019年工作安排会。县委副书记周志敏、原县委常委曾洪波、副县长周国栋、县卫计局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曾洪波主持,医院全院干部职工(值班人员除外)共8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人民医院负责人全面回顾了2018年全院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经验教训,并对2019的重点工作作了部署。

  省人民医院驻祁东县人民医院业务副院长张超杰,详细汇报了医院加入省人民医院集团以来的主要变化和所开展的一系列重大举措。

  周国栋宣读了《祁东县人民医院关于表彰“医联体建设突出贡献奖”、“医联体建设优秀专家”“十佳中层干部”“ 十佳医师” “ 十佳护士”的决定》,并号召各科室及全院职工以先进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工作、团结协作、勇于探索、敢于创新,为推动医院全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对获奖人员依次进行了颁奖。

  县卫计局党委书记刘良宝就新形势下的医院工作,给出了几点意见:一是要转变观念、增强迎接挑战的紧迫感;二是要加强管理,加快管理方式的创新;三是要强化服务、提高服务能力求发展;四是要加快发展,增强发展后劲。 

  周志敏充分肯定了县人民医院所取得的成绩,对省人民医院对祁东分院不遗余力的帮扶以及专家们的辛勤付出给予了高度评价和感谢,并就医院发展作出了要求:一要盯紧全面深化改革这个总方向;二要牵牢医疗服务质量这个牛鼻子;三要激活队伍建设和创新这个总引擎。

来源:红网祁东分站

作者:邱高桥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19/02/28/81893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