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东县人民医院成为省介入医学联盟常委单位

来源:红网祁东分站 作者:邱高桥 编辑:redcloud 2019-06-18 09:32:35
—分享—

(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龙开超副主任给湖南省人民医院院长李晓松颁发湖南省介入医学联盟牌匾)

(大会执行主席向华教授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上千人同唱我和我的祖国)

(祁东县人民医院院成为省介入医学联盟常委单位)

 

(王庆博士在大会上做学术报告)

  红网祁东分站6月18日讯(通讯员 匡登峰 陈勇)14日-16日,第五届中国中部介入大会在湖南长沙成功举办,本次介入大会汇集了国内近千名介入专家学者参会,盛况空前。中部介入大会创始于2015年,第一届大会在湖北召开,后由河南、江西、安徽轮办,此次大会是第一轮中部五省的收官站,大会来到湖南。由湖南省人民医院承办,国内著名介入医学专家、湖南省人民医院副院长向华教授担任执行主席。

  为了更好促进湖南介入医学的发展,由湖南省人民医院医院牵头的湖南省介入医学联盟在本次大会上正式成立, 有77家医院成为首批成员单位,湖南省人民医院为主席单位,湘雅医院、湘雅二医院和湖南省肿瘤医院为共同主席单位,祁东县人民医院有幸被推选成为常委单位。

  会议还选举了联盟主席和常务委员、委员。向华教授全票当选湖南省介入医学联盟主席,祁东县人民医院彭平和院长当选为常委,祁东县人民医院王庆副院长当选为委员。大会开幕式上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龙开超副主任出席讲话并为湖南省人民医院颁发联盟主席单位牌匾。龙开超副主任寄语介入专家团结协作,促进介入医学更好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介入医学创伤小、效果好、恢复快的特点,大力推广,更好的为广大老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为实现健康中国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红网祁东分站

作者:邱高桥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19/06/18/81880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