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东县中医医院“模拟火情”演练

来源:红网祁东分站 作者:曾卫华 编辑:redcloud 2019-05-23 15:40:19
—分享—

      红网祁东分站5月23日讯(通讯员 何晓晓  肖忠诚  周特凡)21日,县中医医院在院内开展了一次消防应急演练,活动包括:模拟火情、逃生救援、讲解灭火器知识、实际操作灭火器。

  此次消防演练以加强全院干部职工在消防安全上的自我救助能力为主,加强生命教育,提高消防安全防范意识。院班子成员、各科室消防负责人和近两年新进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现场演练。

  近年来,县中医医院始终坚持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头等重要位置。院领导班子审时度势,未雨绸缪,不断加大在消防安全方面的资金投入,在院内中心位置建设有80㎡微型消防站一处,布设有消防自动喷淋系统、消防广播系统、消防自动报警装置45处、消防箱50处、各类灭火器近400个,警示标识、横幅标语、宣传板报100余处,医院定期开展消防演练,并定期邀请消防大队现场指导,全院干部职工积极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近10年来,医院未发生一起消防安全责任事故。

来源:红网祁东分站

作者:曾卫华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19/05/23/81883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