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中医医院举办“立足岗位 争学雷锋 绿化环境 共创文明”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祁东分站 作者:曾卫华 编辑:redcloud 2019-03-13 09:32:58
—分享—

      红网祁东分站3月13日讯(通讯员 肖忠诚)为更好地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发挥党员先锋表率作用,县中医医院党总支于12日下午组织下属机关支部、住院支部、门诊支部党支部所属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共计60余人在中医医院院内开展“立足岗位,争学雷锋,绿化环境,共创文明”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院总支任务安排,机关支部在文化长廊内拔除杂草、住院支部在中药植物园内铲除高草、平整场地、门诊支部在院主干道路两侧捡拾白色垃圾,全体院总支班子成员带头参与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现场,大家有的用手拔草,有的用镰刀割,有的锄头除草,活动现场一派紧张忙碌的劳动景象,同志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现场分工明确,有条不紊。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院内杂草、杂物、白色垃圾基本清理干净,环境变得更整洁亮丽。

  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同志说,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既丰富了党组织生活,又参与了全民义务劳动,美化了环境;既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又进行了绿化建设,提高了大家的“植绿、护绿、爱绿”的生态文明意识。全体党员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立足本职,尽心投入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各项工作中,投入到为病患的服务中;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锐意进取,结合医院中心工作,以实际行动不断提升服务意识,为医院整体建设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祁东分站

作者:曾卫华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19/03/13/81892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