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城管局巡查驻村“第一书记”工作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康 李仁德 编辑:曾卫华 2022-11-07 10:18:13
—分享—

w_12.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1月6日讯(记者:彭康 通讯员:李仁德)4日,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调研组深入鸟江、粮市、河洲镇等18个村,巡查该局驻村担任第一书记人员的生活工作情况。

w_23.jpg

调研组每到一个村,听取村“两委"对驻村第一书记在村工作情况的介绍,及意见和建议。调研组还查看了驻村人员的食宿情况,提出纪律、工作、生活等方面的要求,要求他们严于律己,踏实工作,与村支两委干部配合好做好各项工作。

该局驻村人员能够迅速进入角色,在近期森林防火、疫情防控、反电诈APP推广、信访维稳、代收缴医保等工作中,克服困难,主动担当

w_34.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康 李仁德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2/11/07/120174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