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城管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康 李仁德 编辑:曾卫华 2022-11-02 19:25:24
—分享—


w_34.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1月2日讯(记者:彭康 实习生:龙子尧 通讯员:李仁德)11月2日,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开展了“党员报到 宣传推广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展前,该局召开动员会,会议传达了相关会议精神,要求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带头并积极向公众及亲朋好友推广下载安装“国家反电诈App”,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发生。

活动中,该局党员干部来到了洪桥街道办憩园社区,通过进商场、广场、门店、集市,向广大群众现场讲解网络诈骗的危害、如何预防、怎么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引导广大群众做到“不轻信、不涉露、不转账、不转卡”,以实际行动与广大群众共同营造“党员先行 全民反诈”的浓厚社会氛围,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的“钱袋子”。


w_23.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康 李仁德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2/11/02/120051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