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家桥镇推进“四大行动”筑牢安全屏障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超 高娟芝 编辑:曾卫华 2022-10-24 09:22:40
—分享—

w_微信截图_20221023212259.pn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0月23日讯(通讯员:彭超 高娟芝)近日,蒋家桥镇扎实推进“四大行动”,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w_微信截图_20221023212313.png

该镇构建了“六位一体”森林防火体系:包片包山头到位、进山路口劝阻点设卡到位、应急救援队伍组建到位、瞭望岗哨监测到位、巡防巡逻到位、物资保障到位,确保森林资源安全。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该镇在与邵阳县接壤处设立了边点值班,严防疫情输入。要求做好核酸检测,认真排查风险。在各村成立临时党支部,发挥党员力量助力防疫。在集市、路口进行了临时管控和劝返工作,提高民众防疫意识,发放倡议书,倡议各方力量勇于担当,争做防疫表率。

在“四大行动”过程中,该镇涌现了多个岗位模范,他们积极作为,发挥了基层一线人员务实担当,艰苦奋斗的精神。

w_微信截图_20221023212328.png

县文旅广体局下派支援干部唐宁,每天凌晨四点就在集市、路口开展临时管控和劝返工作,有一次,他身体突感不适,仍坚持在岗。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超 高娟芝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2/10/23/119706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