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家桥镇推行“包山制度”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龙轶俏 编辑:曾卫华 2022-10-19 11:06:51
—分享—

w_微信截图_20221019091518.pn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0月19日讯(通讯员:龙轶俏)为切实做好秋季森林防火工作,近期,蒋家桥镇积极推行“包山制度”,加强宣传,加强巡查、严控火源、强化责任,扎实做好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全力筑牢森林防火墙。

该镇把各辖区内山头、地块等逐一分解,实现森林防火“户户有人包”,并在各村组建立“户长”制度,不间断开展巡查,切实强化包山人员的森林防火责任,做到责任到人,不留死角、不留盲区,遏制野外用火的高压态势,严防森林火灾发生。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龙轶俏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2/10/19/119538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