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帆丰社区:召开屋场恳谈会 凝心聚力护家园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管建华 编辑:曾卫华 2022-10-09 11:26:52
—分享—

w_图片1.pn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0月9日讯(通讯员:管建华)8日,白鹤街道帆丰社区召开屋场恳谈会,将森林防火、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四大行动”搬到“屋场”上,向辖区居民进行宣讲。

屋场会上,县下沉干部、联村干部、社区干部、社区党员和居民面对面进行交流,教育居民千万不要到山林、田间烧火土灰,不带火源进山,做到防火宣传无死角,全覆盖。并结合典型案例,以案说法,提高居民“森林防火,人人有责”的意识。社区内党员带头自觉遵守森林防火相关要求,并积极监督其他居民用火安全。

社区支部书记还就疫情防控、反电诈APP宣传推广、禁毒等当前多项重点工作进行宣传。此场屋场恳谈会,不仅提升了社区内党员的责任担当意识,更拉近了干部与居民之间的距离,提升了居民的安全感和幸福感。该社区将继续加大对重点山林、重点区域的巡查力度,严格管控火源,打好森林防火攻坚战。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管建华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2/10/09/119129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