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家桥:新江社区开展屋场恳谈 干群合力推进“四大行动”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龙轶俏 编辑:曾卫华 2022-10-08 10:49:11
—分享—

w_9af7c17b0be74f98d95b9d449facc7c.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0月8日讯(通讯员:龙轶俏)7日,蒋家桥镇新江社区召开屋场恳谈会,就有效推进“四大行动“出思路,谈举措,压责任。

恳谈会上,干部和村民代表畅所欲言,对于怎么做好做扎实推进“四大行动“出谋划策。“要大家都知道乱放火是不对的,要处罚到人,并且把后果告诉给村民。”“不准外市的人回来,这样才不会造成疫情传播。”“要普及安全知识,做到家喻户晓。”“有什么诉求可以跟村两委反应,何必上访呢。”大家你一言,我一语。镇村干部认真记录群众的建议,并表示回去以后一定认真研究,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

许多村民表示开这样的座谈会,贴近群众,体恤民心,什么事情都可以讲,再也不用担心找不到人解决问题了,希望以后多开屋场恳谈会。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龙轶俏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2/10/08/119085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