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家桥镇开展持证残疾人动态更新工作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龙淑慧 编辑:曾卫华 2022-09-26 10:30:16
—分享—

w_图片1.pn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9月26日讯(通讯员:龙淑慧)为进一步掌握辖区内残疾人的基本服务状况,及时更新整理残疾人的信息并做好动态管理。近日,蒋家桥镇组织各村民生协理员,全面开展持证残疾人信息动态更新登记工作。

此次信息更新工作重点了解各类残疾人的生产生活、教育就业、政策享受等情况及身体健康状况,详细了解他们各方面的需求。残疾人信息采集工作的开展,为政府制定保障残疾人基本民生的补短托底措施提供了可靠依据,以便更好地为残疾人提供精准服务,保障残疾人合法权益。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龙淑慧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2/09/26/118693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