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家桥镇市场整治再发力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伟龙 编辑:曾卫华 2022-09-22 10:49:41
—分享—

w_图片1.pn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9月22日讯(通讯员:王伟龙)为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自9月15日以来,蒋家桥镇持续开展城乡治理标准化集中整治行动,着力整治城镇街道乱搭乱建、占道经营等乱象,不断提升城镇形象。

w_图片3.png

此次行动主要针对该镇交通岛和老街市场周边路段店外经营、占道经营、乱堆乱放等违规违章行为,执法人员对涉嫌违规经营户先行下达整改通知书,指出经营户存在的问题,限期整改到位。告知商户立即将超出门店外的经营物品清理干净,同时耐心劝导经营户自觉维护店面周边环境卫生,规范经营行为,履行好门前“三包”责任,确保市场环境及周边道路干净整洁、井然有序。通过近一周的集中整治行动,已清理占道摆放经营共计37处,出动执法人员127人次。

w_图片2.pn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伟龙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2/09/22/118564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