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推进优化营商环境问题交办工作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先雨 刘增 龙子尧 编辑:王琦 2022-09-21 16:54:22
—分享—

w_DSC03426.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9月21日讯(记者:蒋先雨 刘增 实习生:龙子尧)21日上午,我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问题交办暨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副县长彭双娣出席。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主要负责人传达省市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解读《衡阳市2022年第一次优化营商环境重点任务督查情况》。县纪委宣读了《祁东县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第二轮督查通报》。县人民法院、县税务局、县水务集团、国网祁东供电公司等一级指标牵头单位就县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攻坚年行动工作作表态发言。

据悉,我县在市2022年度优化营商环境第一轮督查中,表现优秀,排名处于第一梯队,综合得分率为69.27%。其中重点任务完成率得分67.53%,工作部署得分80%,材料提交得分60%。

彭双娣要求,思想站位一定要高,要把握形势不讲价钱,牢固树立“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的理念,完成好“营商环境优化年”各项工作硬任务;工作行动一定要快,要对标对表不打折扣,凝聚攻坚克难的强大合力;执行措施一定要实,要全力以赴不拖后腿,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齐抓共管,党政主要领导要亲自抓,要扛起责任担当,县纪委党风政风廉政室、“两办”督查室、县优化办开展明察暗访和落实定期通报制度,强化督查考核,加强政策宣传,创新宣传方式,提高群众和企业对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确保在省营商环境评价考核和市第二轮督查中走在前列,在年底省营商环境评价考核取得优异的成绩。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先雨 刘增 龙子尧

编辑:王琦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2/09/21/118537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