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城管局开展毛发毒品检测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仁德 编辑:曾卫华 2022-09-09 15:30:48
—分享—

w_图片1.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9月9日讯(通讯员:李仁德)8日,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400余名干部职工进行了毛发毒品检测。

样品采集前,全局公职人员签订了禁毒承诺书,并邀请县纪检监察部门人员进行监督。样品采集过程中,排队、登记、出示身份证,职工有序参与。采集人员按照一人一档、现场装袋封存。参检人员在采集袋上按手印等程序规范操作,纪检监察部门将样品袋进行编号,全程摄像监控,确保检测结果客观、公正、真实、有效。

此次公职人员毛发检测工作,能有效防范公职人员吸毒行为的发生,进一步提高了公职人员禁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增强了参与禁毒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抵制毒品的自觉性。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仁德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2/09/09/118117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