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家桥镇开展综治民调工作大走访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宁蛟 编辑:曾卫华 2022-09-09 09:58:35
—分享—

w_图片1.pn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9月9日讯(通讯员:谭宁蛟)“您好,我是镇里的党员志愿者,我们来进行综治民调宣传,如果您接到省市打来的民调电话,请您如实回答问卷调查问题。”8日下午,在蒋家桥镇龙兴村,镇村干部拿着综治民调宣传单,走家串户,跟村民宣传综治民调和禁毒工作。

该镇巡逻队员在辖区主要商场、工厂、学校、道路沿线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和消防巡查,对潜在的安全隐患进行细致排查,并宣传平安创建知识。在三角塘村,巡逻队员在路上巡逻,提醒村民不得在山区内带火种、吸烟,不得烧秸秆、烧荒等野外用火,并在重点区域查看,排查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

w_图片2.png

从9月1日起,该镇成立综治民调工作领导小组,并逐级召开综治民调动员会。各村也建立了夜间巡逻队伍,每晚八点至十点在主要道路和各村开展巡逻,对巡逻情况进行登记存档,及时解决遇到的各种问题。此次综治民调大走访,该镇全面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带头作用,充分发动镇派出所干警、村辅警、村(社区)干部、红祁岗哨、党员志愿者等多方力量,合力开展辖区治安、禁毒、森林防火、安全生产等巡防工作。

截至目前,全镇已成立巡逻队15支,巡逻人员150人,已开展200余次巡防活动,制止野外用火20余起,开展禁毒宣传活动3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0余份,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显著提升。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宁蛟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2/09/09/118103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