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家桥镇积极推进清廉家庭建设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镇南 编辑:曾卫华 2022-09-07 09:49:59
—分享—

w_图片1.pn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9月7日讯(通讯员:雷镇南)6日,蒋家桥镇举行清廉家庭建设座谈会,镇机关干部代表、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及其亲属共计48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集体收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签订了清廉家庭建设承诺书,下发了廉政倡议书,与会代表及其家属踊跃发言,各自分享了“廉洁从业从政、廉洁修身齐家”方面的心得体会,该镇党委主要负责人从提高认识、筑牢思想之基;抵御贪腐,补足拒腐防变精神之钙;全力推进,共建清廉文化美好家园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认知和看法,积极倡导廉政家风教育,千万不要去做失足成千古恨的事。

干部家属代表罗兰说,通过此次座谈会,让她进一步认识到了一个“贤妻”的重要性,她说会在以后的日子,努力做到管好身边人,做好身边事,吹好“枕边风”,当好“贤内助”,时刻提醒和约束好自己的丈夫廉洁从政。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镇南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2/09/07/118018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