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鹤街道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来源: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怡妮 编辑:曾卫华 2022-09-05 11:00:08
—分享—

w_图片1.pn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9月5日讯(通讯员:肖怡妮)2日,白鹤街道组织派出所、街道执法队、教管中心、市监所等部门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各中小学校的周边环境、交通安全、食品安全、防溺水等工作开展综合督查。

w_图片3.png

督察组对各校及校园周边等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发现问题现场交办,要求各学校加强校园安全建设,增强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完善各项安全防范体系,将不安全因素消除在萌芽状态。此次检查共发现安全隐患6处,查处取缔校园周边无证经营的流动摊贩4家。

w_图片4.png

来源: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怡妮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2/09/05/117870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