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家桥镇展开中秋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龙轶俏 编辑:曾卫华 2022-09-02 10:13:56
—分享—

w_5C04CDF8@7ACDDE38.F27E1063.png.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9月2日讯(通讯员:龙轶俏)1日,蒋家桥镇组织检查组深入辖区开展疫情防控“场所码”及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向商户讲解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及“场所码”对于科学防控疫情的重要意义,落实扫“场所码”、查看健康码及行程码、进店戴口罩、测体温等要求,并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他们还对辖区九小场所开展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联合检查,查看灭火器配备、消防通道疏通,电线连接铺排等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督促他们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各项规章制度,认真排查整治各类安全生产隐患,严防事故发生。

该镇将持续加大对辖区重点场所的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食品安全检查力度,努力做到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不松懈,食品安全有保障,确保群众平安过节。

来源: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龙轶俏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2/09/02/117795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