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文明城“事”】县城管局:拆除违章顶棚 共建和谐社区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方志 陈卓帆 编辑:曾卫华 2022-08-16 10:33:42
—分享—

聚焦文明城市,创建有序社区。8月10日,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对洪桥街道300多个违章顶棚、老旧广告牌,依法进行拆除。

洪桥社区街道沿路违章搭建经营伸缩棚、小区遮雨棚、广告牌,不仅破坏社区街道美观,而且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执法人员此前组织人员提前两天入户走访沟通、发放宣传手册,对居民进行相关政策讲解,劝导居民自行拆除。对于未自行整改到位的,于8月10日予以现场集中整治。

此次拆除违建行动,坚持“零容忍”,给居民创造了文明良好的环境,保障居民集体利益,为社区居民创造一个文明和谐的宜居环境。同时温馨提示,私自搭建违章违法。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方志 陈卓帆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2/08/16/117240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