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文明城“事”】县城管局多措并举开展中元节祭祀专项整治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渌璋 彭康 陈方志 黄全魁 编辑:曾卫华 2022-08-16 10:33:34
—分享—

11日-12日,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多措并举,扎实开展中元节祭祀专项整治活动。

为破除陈规陋习,倡导文明祭祀新风,有效防治大气污染,营造文明、和谐、平安、低碳的祭扫环境。有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从8月2日开始,通过部署会、调度会、上街集中宣传、加强巡查等措施,基本上做到了家喻户晓,进行了集中整治活动,城管执法队员严格按照整治活动方案,采取网格化管理模式,遵守定人、定岗、定责制度,每天从下午5:00点开始,整治到凌晨12:00。

共清理销售祭祀用品83处、劝阻制止焚烧祭祀用品行为150余起,及时熄灭祭祀后正在焚烧的冥纸,县城城区没有出现大范围的焚烧现象,达到了预期目标。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渌璋 彭康 陈方志 黄全魁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2/08/16/117240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