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鹤街道开展防溺水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伟红 编辑:曾卫华 2022-07-18 10:10:21
—分享—

w_图片1.pn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7月18日讯(通讯员:邓伟红)为提高居民、学生安全意识,避免溺水事故的发生。15日,白鹤街道黄龙社区组织社区干部、驻村工作队、部分党员组长、群众代表开展了防溺水宣传教育志愿者服务活动。

w_图片2.png

此次活动采取了宣传车到组、到院落循环播放防溺水知识的宣传方式。每到一个院落,志愿者都会认真细致地给村民讲解防汛、防溺水的知识。提高家长的监管意识,劝导广大青少年不要独自外出游泳,不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援人员的水域游泳,不擅自下水施救。志愿者还就防溺水和溺水之后如何自救等方面进行演练示范,并在每个水塘边放置了热心人士捐赠的救生圈、竹竿等应急物资。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伟红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2/07/18/115326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