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人民医院廉政文化氛围浓郁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谭清华 通讯员:周群力 编辑:曾卫华 2022-07-12 15:09:45
—分享—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7月12日讯(记者:谭清华 通讯员:周群力)11日,记者在县人民医院内看到,一条条高规格的廉政文化长廊和一面面廉政文化墙,内容丰富、设计精美,吸引了前来就医的病人和医护人员驻足观看,成为医院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w_微信图片_20220712090014.jpg

w_微信图片_20220712090017.jpg

该医院还召开了“清廉医院”建设动员部署会,明确了清廉医院建设的思路、举措、目标和方法。

w_微信图片_20220712090002.jpg

w_微信图片_20220712090010.jpg

7月4日,该院举办了廉洁文化展览,精心打造了廉政文化长廊和廉政文化墙,撷取了历史上清官廉吏故事、古今优秀家风家训和典型案例,对标新时代廉洁文化要求,生动展示了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典型案例和丰富的廉洁文化内容,观者无不深受教育。对进一步推进全院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和医务工作者廉洁自律意识,强化反腐倡廉宣传教育,营造浓厚廉政文化氛围,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该院积极探索建立行之有效的长效管理机制,着力打造清廉医院廉洁文化,加快医院全面建设步伐,促进医院党风行风建设良性循环发展,并开展了以“廉洁文化进医院”为主题的廉洁文化系列活动,将廉洁文化建设纳入医院全面建设范畴,并与医院行风建设和业务建设同部署、同落实,促进医院廉洁文化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该院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切实在廉洁自律上作出表率、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净化和自我提高,善于慎独、慎初、慎微,勤于自省、自警、自律。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思想淬炼,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真正做到清廉行政、廉洁行医,保证医院健康、持续发展。

廉政文化长廊还摘录了许多廉洁自律名言警句,以增强党员干部和医务工作者的党性观念,提高思想觉悟。让廉政文化入眼、入脑、入心,使无声廉政文化长廊成为全体党员和医务工作者廉政教育的重要阵地,让生硬说教变为循循善诱,时时刻刻激励全体共产党员和医务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营造廉洁正气、诚实守信的良好风气。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谭清华 通讯员:周群力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2/07/12/115140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