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家桥镇机关党员赴王如痴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高娟芝 编辑:曾卫华 2022-07-06 10:00:35
—分享—

w_图片4.pn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7月6日讯(通讯员:高娟芝)5日,蒋家桥镇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来到王如痴故居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w_图片5.png

党员干部参观了王如痴故居,真切感受烈士坚定的信仰,汲取前行力量。在王如痴烈士故居前,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承诺。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来到龙兴村参观学习清廉村居文化。在“清廉长廊”上,镇党委负责人结合长廊上悬挂着的廉洁模范的故事和腐败分子的案例,向党员干部上了一节户外党课,呼吁全体党员干部增强廉洁意识、责任意识,秉公办事,做到不拿、不占、不贪,筑牢廉洁从政防线。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和战斗精神,廉洁自律,爱岗敬业,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高娟芝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2/07/06/114966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