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家桥镇:打造荷花观赏地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俊霖 彭振峰 何舒 编辑:曾卫华 2022-05-25 15:55:46
—分享—

w_1ab8e644e15ccd8c696fc380a6fdc95.jpg.png

w_IMG_4442.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5月24日讯(记者:周俊霖、彭振峰、何舒)时下,荷花即将盛开,蒋家桥镇龙兴村因地制宜,大力发展旅游产业,打造荷花公园、荷花池、赏花栈道等旅游景点,助力乡村振兴。

24日,记者在龙兴村荷花公园看到,去年六月份修建好的游客栈道横跨在千亩荷花池中。今年5月中上旬,村两委又筹集资金30多万元,在荷花池中央地带修建“之”字型游客赏花栈道,可遮挡太阳,提升赏花体验。

w_f6af8f1a62f49115e6ef129c752e43b.jpg.png

w_IMG_4478.JPG

“龙兴村一直致力于打造荷花品牌,发展乡村旅游,前来赏花的游客络绎不绝,高峰期达七八千人次。今年,为提高游客观赏质量,我们打造了旅游观光栈道,切实提升游客沉浸式体验,欢迎广大游客6月至8月期间前来观赏荷花。”该村村支部书记雷响明介绍道。

该村是省级乡村振兴示范点。近年来,该村依托本村优势,扎实开展党建引领,激发村民内生动力,计划打造千亩荷花基地,第一期300多亩已经建成。与酥脆枣、黄花菜等产业整合形成休闲农业、观光农业、体验农业,打造乡村文化旅游基地,切实提高居民经济收入,带动乡村经济发展。

w_IMG_4460.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俊霖 彭振峰 何舒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2/05/25/113079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