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人民医院施行微创手术根治前列腺癌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晓晓 李嘉辉 编辑:曾卫华 2022-05-23 10:00:00
—分享—


w_123.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5月21日讯(记者:黄全魁 通讯员:何晓晓 李嘉辉)近日,县人民医院业务副院长(挂职)郭玺教授主刀,泌尿外科主任何二宝团队协作,完成了一例高危复杂前列腺肿瘤患者微创术,受到点赞。

5月10日,我县一位75岁合并多种复杂基础疾病、确诊前列腺癌并行内分泌治疗的患者,术前多学科MDT讨论评估后,患者肿瘤临床分期考虑为cT3bM0N0,因患者基础疾病多、肺功能差、前列腺体积大且有局部累及,决定施行经腹腔途径腹腔镜下前列腺癌根治术。

手术上午9时开始,历时2小时30分钟,顺利完成。术后,患者生命体征平稳,导尿管引流通畅。术后第一天实施快速康复,在护理团队的协助下,患者术后1周康复出院,极大的减轻了患者及其家庭的负担。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晓晓 李嘉辉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2/05/21/112967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